《布袋小和尚》第二部开拍 计划今年杀青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5月13日 09:4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南华 海曙记者站许玉芬 通讯员王国军)奉化的“布袋小和尚”如今来到了宁波老城厢。日前,刚列入“市文化精品工程2013年重点扶持项目”的大型系列动画电视剧《布袋小和尚》开始了它第二部的制作,并计划今年杀青。

《布袋小和尚》讲述了一个穿着袈裟的顽皮小孩,常爱运用他的神奇布袋、非凡智慧,来扬善惩恶、帮助百姓的故事,全剧共10部520集,每部52集,由宁波大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在第二部中,宁波老城厢特有的风土人情将在片中一一展现,如天一阁、城隍庙、宁波汤圆等。宁波的一批老街、老巷、老桥的名字,也会有选择地出现在片中。

作为我市唯一一部获国际大奖———上海电视节亚洲动画创投会“优秀影片奖”的动画片,海曙区委、区政府对该剧给予了大力扶持。今年4月初,区委书记彭朱刚走访宁波大慈,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宁波文化资源优势做大文化产业;4月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贤义又赶赴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为《布袋小和尚》的市场推广和营销宣传助势。据了解,在2014年底,宁波大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计划开拍此剧同名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