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明年 曼卡龙婚博会放“大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3月13日 15:00

  春天是年轻恋人们爱情绽放的季节。这边厢,人头传动、商家扎堆的2015年婚博会让人眼花缭乱,那边厢,携手年轻时尚的曼卡龙发起了史无前例的千万让利,购买闪耀唯美的钻石即可坐享曼卡龙至高端品质和至尊服务。全系列产品折扣重磅袭来,999元起疯抢情侣钻戒、经典钻戒;时尚婚礼钻和经典裸钻将获8.8折扣,鲜少参加活动的比利时经典切工裸钻、40分H色裸钻也将参与到特惠中,这份走心的活动创意和诚意满满的让利幅度,吸引了不少85、90后准新人的青睐。

  年轻人婚戒首选,错过此“春”再等一年

  慎重选择一对钻石对戒,是婚礼筹备 “最重要的一课”。深谙千万女性消费者内心渴望与生活梦想的曼卡龙珠宝,将对爱情的理解灌注到每一件曼卡龙产品和每一次购买服务中。笔者了解到,凡在3月10日至3月15日期间,来到银泰百货曼卡龙珠宝专场关注和购买时尚婚礼钻和经典裸钻的消费者,将获得独家的最给力的8.8折折扣;比利时经典切工裸钻,享8折送18K戒托;不仅如此,情侣钻戒的秒杀活动也让人心动不已,包括情侣钻戒999元起 / 经典钻戒50分9999元、1克拉33999元,折扣之外,每满1000元再享120元的银泰专项补贴。婚博会期间,还将限量推出40分H色裸钻,7999元抢购(限量40粒,抢完即止,加送指定戒托)

  在曼卡龙珠宝专柜展柜前,人头涌动,笔者随机采访了正在悉心挑选钻戒的马小姐,她表示,“忙完春节忙婚事啊,这场优惠活动简直是及时雨!”过年回家,双方家人都非常认可她和男友的婚事,春节过后,两家人立刻投入到年轻新人的婚礼筹备中。像马小姐这样春节过后马上“大婚”的年轻人激增,曼卡龙也甄选了最拳头、最闪耀的明星产品,重磅推出婚博会专场活动,为准新人们送上最幸福最甜蜜的新婚礼物。

  曼卡龙独家发力,价折质不折

  至于为何与银泰百货达成婚博会的合作?对于一个平凡的女人而言,结婚也许是她这一生最有可能购买钻石的一次机会,而婚博会重磅的让利,让每个女人的梦想触手可及。事实上,婚博会也是曼卡龙珠宝品牌贯彻“轻时尚”理念的一次实践。轻时尚,是曼卡龙珠宝品牌为现代年轻新女性特别定位和设计的珠宝概念,轻就一个字,却表达了品牌的3个特点。第一个轻是年轻的客群,第二个轻是轻松拥有,第三个轻是轻快的时尚。轻,表达了曼卡龙珠宝的品牌态度,让时尚走下奢侈高端的舞台,让时尚更生活。

  在这次银泰婚博会活动中,曼卡龙LOVE U结婚钻戒、缠系列10大经典婚戒、蜜语系列情侣对戒等全系列产品重磅参与活动。所有购买者可享钻快镶定制,指定款72小时交货的高效服务。购买者可轻松获取行业首创首饰银行服务体系,钻石首饰终身以旧换新/免费保养的无忧体验。

  机会难得,马上来银泰百货的曼卡龙婚博会专场,选择闪耀、体验前所未有的钜惠风暴吧!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