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邹市明昨携妻儿亮相宁波 萌娃轩轩人气暴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10日 09:01

拳王邹市明昨携妻儿亮相宁波

自从参加新一季《爸爸去哪儿》,没饭吃会哭、爱跟在美女屁股后头的爆炸头小胖子邹明轩人气爆棚。他在节目中的呆萌表情和爆点十足的金句火速走红网络,微博上网友已经为他成立多个粉丝后援会,网友还送给他一个爱称“胖轩”。昨天,2008、2012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携妻子冉莹颖和儿子邹明轩现身来福士广场,参加金龙鱼“平衡美食大作战”宁波站的活动。铁血拳王爱怜地看着上蹿下跳的儿子,酸溜溜地说了一句,“以前在公开场合我的自我介绍是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现在我的名号只有一个———轩爸。”

年仅4岁的轩轩,现实生活中是怎么样的?轩爸轩妈是如何培养出这么个人见人爱的孩子的?昨日,邹市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聊了他的育儿经,分享了儿子成长的故事,也透露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

轩爸爆料

儿子天生爱美女

昨天下午,当邹市明抱着嘟嘟脸、爆炸头的邹明轩出场时,水泄不通的围观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尖叫。拥有超高人气的邹明轩从爸爸身上跳下来,对着宁波粉丝嘟嘴、扮鬼脸,跑上跑下一刻也不消停,纯天然的呆萌感击中了宁波粉丝的心。

作为本季最小的萌娃,邹明轩肉嘟嘟的形象成了萌面担当,网友总结了轩轩在《爸爸去哪儿》的三个特点———“吃饭打拳找姐姐”,特别是喜欢姐姐这点更是无人能及。他不仅获封“夏天的首席提裙官”,连和爸爸一起外出卖饼也不忘给姐姐买裙子,并被夏克立称赞“你真的很懂女人”。对于儿子爱美女,邹市明解释说,可能因为妈妈是美女,所以儿子对美女就有一种亲近感。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轩轩看到一位参加活动的漂亮小姑娘以后,整个人痴痴地站在台上望着,轩爸叫了他一点反应都没有。邹市明自嘲,“与女孩子沟通这一点,我儿子比我强。”不过他补充说,其实孩子只是简单直接的喜欢,“他热爱美的事物,在这个问题上不要以大人的思维去看待。”而轩轩对夏天的喜欢,他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节目里只有一个小姑娘,夏天那么漂亮自然人见人爱。

轩爸的育儿观

快乐的童年比什么都重要

作为集各大赛事冠军于一身的拳王,大家已经习惯了邹市明的铁血硬汉形象,没想到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却发现高冷拳王生活中是个十足的温柔奶爸,不管对轩轩还是其他小朋友。他还自爆在家还会帮忙做家务呢。邹市明很享受和孩子参加节目的过程,他说参加节目就是为了能有更多时间和孩子相处沟通,做他的好朋友,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现在看来,我们确实越来越哥们了。”

在上两期节目中,当刘烨与诺一分开去坐直升飞机时,轩轩也和爸爸一起安慰和照顾诺一。对于轩轩贴心的举动,邹市明说:“平时一直教育孩子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善良和有同情心,不能自私。”他表示从不会去强迫轩轩去做些什么,“允许孩子有自己的个性,尽量保留孩子的天性和本真,快乐的童年比什么都重要。”他说教育孩子是一辈子的课程,自己还在努力摸索中。

或许是基因使然,轩轩从小就对拳击有着疯狂的爱,昨天还现场秀了几下拳击动作,不过对于孩子的未来,邹市明并没有具体规划。他更不希望轩轩把自己当成明星,“对孩子来说,上真人秀是一把双刃剑,我会告诉他现在那么受欢迎是因为表现好,如果表现不好大家便不再喜欢他,要懂得珍惜。”

曾为节目放弃赛事

邹市明11月再战金腰带

回想当初参加节目的情景,邹市明透露自己其实陷入了两难,节目组邀请他参与节目的同时,正好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打,最后邹市明依然选择和儿子参加节目。“以前错过太多孩子的成长,这样24小时在一起的机会很难得。”他透露,9月完成《爸爸去哪儿3》的录制后,将全力备战金腰带,参加11月举行的世界拳王争霸赛。

邹市明曾是奥运会拳击比赛两金一铜的得主。2013年,31岁的他正式宣布进军职业拳坛。作为一名现役运动员,邹市明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也要坚持训练。“运动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现在有这个机会和能力,就要做好最后一搏,结果并不重要。”

在谈到中国拳击未来发展时,邹市明说出了自己的愿望:“我希望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拳击,让更多的人爱上拳击,中国拳手能打出中国人的气势,在世界拳坛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