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阁云在楼展出卓玲儿书法作品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10日 09:01

天一阁展出卓玲儿书法作品

图为昨天,观众在天一阁书画馆欣赏卓玲儿书法作品。

(记者 周建平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青 通讯员李洁莹)“卓玲儿书法展”昨日在天一阁书画馆云在楼开幕,共展出卓玲儿书法作品近50幅。

出生于奉化的卓玲儿,现为中国书协会员、省青年书协理事,作品曾入展全国第二届行草展、沙孟海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等,并多次获省市级奖项。卓玲儿的书法师从名师黄惇先生,这期间她临了大量古代法帖,创作趋向多元。书风淳厚灵动,清新典雅诸体兼善,尤擅行楷,性喜草书。卓玲儿十分注重传统与经典的传承,作品有娴静、典雅的古韵,念旧却不古板,严谨的学风之下,自带灵动与飘逸。

本次展览由天一阁书画艺术院主办,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不论是长卷条幅,还是斗方横批都是形神兼备,气韵不凡,行、草、楷、篆无不融入各幅作品当中,给人以落落大方之感。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