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团圆》 巫启贤昨来甬放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10日 08:59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团圆》

巫启贤记者 崔引 摄

昨天,巫启贤来甬参加某品牌的发布活动,活动现场他献唱了两首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和《团圆》。

看到冒雨赶来现场的一大群宁波粉丝,巫启贤显得十分开心。“因为工作原因,平时与粉丝面对面互动的机会比较少,感谢这个活动为我提供了和宁波歌迷们互动交流的平台,宁波歌迷实在太热情了!”

巫启贤是趁着录制江苏卫视《蒙面歌王》的间隙来宁波的。近期,巫启贤和伊能静、戴军、李晨等艺人参与录制了江苏卫视《蒙面歌王》。几位老友集体坐镇猜评团,快语猜测歌手身份,点评演唱实力,昨天巫启贤聊起节目录播中的许多趣事。

在不知道歌手身份的情况下,要猜测歌手身份并现场表现,让巫启贤备感压力。《蒙面歌王》首期播出后,“羊驼”就一直成为猜评焦点,从他那标志性的下巴和演唱姿势中,巫启贤猜他就是孙楠,甚至放出狠话:“如果不是孙楠,我就退出歌坛。”

巫启贤透露,台上蒙面歌手极具迷惑性的装扮和歌声,数度将他“逼上绝路”。巫启贤无奈地说:“我接这个通告的时候,我以为这个是优餐,我的自信是我只要听两句,我就知道你是谁,但是我失算了。”

擅长唱伤感情歌的巫启贤性格中有着乐观的一面,谈及“猜错了,退出歌坛”,他用轻松的口吻自我解嘲说:“我已经算是半退歌坛,这不,已经加入到了猜评团了嘛。”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