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下月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10日 09:01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通讯员唐士军)市新农村数字院线有限公司昨日宣布,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宁波市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阿拉电影周”活动,将于9月22日至10月10日在我市举行。

  本届农民电影节主题是“市民的节日,电影的盛会”。电影节期间将举行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启动仪式暨公益电影放映基地表彰会、国产新片推介展映、全国农村电影发行放映经验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广播影视行业电影放映员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农村电影发展战略高峰论坛、首届“阿拉电影周”颁奖典礼暨电影音乐晚会、电影嘉年华等七项主体活动。此外,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旨在促进电影文化交流,提升电影节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影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