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聋人运动会篮球比赛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05日 09:33

第二届聋人运动会篮球比赛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 实习生左秀媛 通讯员范亚儿)昨天下午,宁波市第五届残疾人健身周暨第二届聋人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江东区的“东论运动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50多名聋人运动员分为男、女两组分别参加了五对五、三对三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市残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江东区篮球协会协办。在比赛现场,笔者看到,球场上运动员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其中,一名剪短发的女队员表现相当出色,她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和一记两分球,帮助鄞州代表队提前结束了比赛。一打听,原来她是浙江省队队员戴巧盈,这名1994年出生的前锋队员曾经获得过全国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