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乐翻天 《超级家庭》来啦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8月03日 21:47

  今年的宁波,迎来了一个热情洋溢的夏天。但是我们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们,是不会被这股炎热给打败的。这不,8月2日的礼拜天下午,大型亲子闯关赛《超级家庭》——上半年复赛在高鑫广场热烈举办。

  《超级家庭》是宁波广电网、共青团宁波市海曙区委员会携手各大社区共同举办的全宁波最大规模的公益性亲子闯关赛。活动覆盖宁波整个大市区,旨在丰富2-6周岁儿童的周末生活,培养亲子感情,让宝贝们在游戏的同时认识更多玩伴。此次闯关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组成,赛程横跨2015整一年,最终胜出的“最强超级家庭”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

  45组从初赛晋级的家庭体验了五个全新的关卡:我是大脚板、半圆管运球、袋鼠采水果、宝贝搭城堡、KT版拼图。新奇有趣的互动游戏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他们眼中的闪光更是点燃了家长们的热情。时值暑假,石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为了争取佳绩,爸爸妈妈和宝贝们都配合默契,拼尽全力。虽然有失误、有挫折,但都被现场的热情给消化。最终,最快完成所有项目的10组家庭,成功晋级年度决赛,并获得精美的“小熊沙发”作为奖励。同时,活动方也为所有参加复赛的宝贝们准备了纪念奖,以资鼓励。

  据悉,《超级家庭》初赛第九场和第十场将在8月8日举行。如果你也想让宝贝体验与爸爸妈妈并肩作战的乐趣,欢迎关注“宁波亲子圈”官方微信或登录宁波广电网(www.nbtv.cn),了解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