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健步大会开始报名 总名额1000人左右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04日 08:5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实习生左秀媛)2015宁波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鄞州银行杯东钱湖健步大会将于8月22日晚举行,报名即日启动,总名额为1000人左右。

  主办方介绍,今年是该项活动在东钱湖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今年注入了新的元素:一是增加了“老歌串烧”活动,由歌手带领大家唱校园、经典怀旧和军旅歌曲。二是采取“荧光夜行”方式,结合了时尚的元素给人以欢乐的气氛。此外,今年在参与者中会定向选择一些东钱湖的“有缘人”,包括在东钱湖拍过婚纱的20对夫妻,当年在此读书的学生,转业退役的老兵,在东钱湖工作过的,为东钱湖建设作出贡献的人,总数近200人参与活动。活动的线路是从上水户营地出发,终点在水上乐园,总距离五公里。报名采用微信报名、网站报名、电话报名等形式,10人以上可以团队报名。东钱湖本地居民可以到管委会社管局报名。

  活动于8月22日19:00开始,主办方将组织大巴接送。为避免拥堵,不建议市民自驾车前往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