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甬城”2015宁波书画艺术精品展即将开启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书画展  发布时间: 15年08月03日 11:11

  
  在房市、股市存在高风险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配置一定份额的艺术品,以降低投资风险。中国艺术品资本市场的形成与不断发展,标志着中国艺术品市场已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这次同期举办的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览会和2015宁波金融理财及投融资博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7万名市民参观,其中大部分有旅游休闲、投资理财的需求,他们对文化的消费也不可低估。
  “墨韵甬城”2015宁波书画艺术精品展,本着“立足艺术、面向市场”的展览宗旨,凸显规模宏大,类别丰富,名家荟萃等鲜明特点。经过半年的积极筹备,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最终确定展览面积4000平米,展出作品400余幅,一场代表浙东以致国内书画界高端水平的书画展,艺术走进民间的空前盛筵即将开启!


  “墨韵甬城”2015宁波书画艺术精品展将于2015年9月3日-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本次展会涉及书法、国画、油画、雕塑等领域,预计观众2-3万人,由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宁波东海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宁波广业金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宁波市文联、宁波江北文联、宁波江北美协、宁波江北书协、中国浙东书风研究会、西泠印社出版社宁波办事处、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人民网、宁波电视台、中国宁波网、钱江晚报、《浙江航空》杂志、宁波富邦拍卖有限公司、宁波中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宁波东南书画院等多家单位支持。


  本次书画艺术精品展亮点如下:
  亮点一:作品水准高
  除了宁波本地各级书协、美协著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参展以外,更有收藏家拿出张大千、吴湖帆、陈少海、孔仲起等大师作品现场展出,展出作品规格在宁波书画类展览中名列前茅。
  亮点二:展品数量大
  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展出作品逾400幅。其中,宁波本地美协、书协名家超过20位,展出作品达200幅;上海、绍兴、金华、台北、北京等地著名书画家十几位,展出作品近100幅;来自浙江、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陕西、四川的“浙东书风”全国书法大赛获奖作品100幅。参展作品代表了当代杰出书画家的水准,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亮点三:活动丰富
  主要包括:著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书画精品拍卖会;宁波旗袍秀展演;“浙东书风”获奖作品展;入场观众抽大奖;刷卡抽金条等;
  亮点四:观众数量多
  组办单位投入宣传推广力大,同时,同期举行的国际旅游展(预计7万人次)和金融理财展(预计3万人次),定位中高端观众群,与书画展同期举行,馆内互通,也将引来大量潜在买家。
  展会适逢三天休息日,并与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览会和2015宁波金融理财及投融资博览会同期举行,《墨韵甬城》2015宁波书画艺术精品展对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是一次难得的探宝机会。


  本次展会参展要求:
  1、参展书画作品提前装裱并拍照,照片用于出画册以供展会前期宣传;
  2、提供参展作品作者、简介及照片,用于前期宣传和展会现场展示;
  3、每幅展品提供名称以及价格,明码标价,现场以标示价格出售。
  观众组织:
  通过专业渠道,邀请宁波及周边艺术机构、收藏家、企业家及其它专业卖家入场;通过大众媒体宣传吸引目标观众入场(集中于八月份,多种推广形式包括报纸、电视、广播、户外、互联网等,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注重微信、微博等社交新媒体的应用)并发放门票赠票5万张。


  

  报名联系方式:
  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高新区杨木碶路666号前程国际904
  电话:0574-87254016传真:0574-87254017-1016联系人:毛小姐
  网址:www.exponingbo.com邮箱:2692221347@qq.com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