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电影《泳往直前》奉化岩头古村开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30日 13:27

励志电影《泳往直前》奉化岩头古村开机

电影《泳往直前》奉化岩头古村开机

昨天上午,由浙江红珊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电影《泳往直前》在奉化岩头村开机。该片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泳往直前》讲述了一个单纯可爱、爽朗善良的农村女孩佟阿美锲而不舍追逐游泳梦想的故事。阿美积极向上的精神感动了因痛失爱人而一蹶不振的世锦赛游泳项目亚军———石淼,振作后的石淼千方百计帮助阿美延续她的梦想,而此时,伴随着阿美前进的步伐,石淼曾经的梦想也得以寄托和传承。整部电影充满正能量,催人奋进。

该片由马文强执导,凭借电影《袁隆平》荣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的实力派演员果静林出演男一号,女一号则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女演员朱玮菱担纲。据了解,整部电影将全程在宁波取景拍摄。其中,奉化岩头古村是最为核心的取景点。“我们几乎走遍了浙江特色山水,大多数地方不是过于商业化就是太原始,来到岩头村后,我们第一感觉就是这儿了,悠久的历史文化流淌于秀美山水之中,江南古村落的清新之风迎面扑来,实在太美了。”浙江红珊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超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该片奉化拍摄时间一个星期左右,接下来将转景宁波市区。

东南商报 记者 林旻 通讯员 黄成峰 凌青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