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宁波选手赛前集训
在鄞州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29日 15:06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慧慧 通讯员 金荻)6月29日,为让宁波参赛选手更好的参加“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宁波赛前集训在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拉开序幕。集训邀请了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经理人、北京安华燕园投资经理人、宁波八方集团总经理等评委对宁波的20个创业项目进行提前指导。

  针对很多选手第一次参加国家级赛事存在的经验不足、PPT制作不够完整等情况,本次集训采用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加入媒体等大众评审,使选手提前进入参赛状态。集训过后,评委还将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跟踪辅导。“投资人看的项目非常多,项目路演要突出亮点,而企业家对市场部分看的比较仔细,两者相结合,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中驾轻就熟表现的更好。”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下,营造良好的青年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业热情。宁波承办了本次大赛的浙江省初赛、华东一区复赛。初赛将于7月7日、8日举行,届时浙江省共有32个项目参赛,进入总决赛可享受大赛合作机构提供的创业创新公益基金支持。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