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东方广场“民星擂台”再亮相 上千人看表演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30日 13:26

世纪东方广场“民星擂台”再亮相 上千人看表演

图为6月27日晚教育培训机构专场上的拉丁舞表演场景。(记者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海客 吴勇 周蓉华)6月27日、28日晚上,两台大型综艺晚会相继在江东区世纪东方广场举行,上千名附近小区居民、逛街购物的市民,或坐或站欣赏着歌舞表演,在习习凉风中度过愉快的夏日夜晚。

“世纪东方杯”民星擂台赛是江东区文化部门倾力打造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去年创办并举行了10多场公益演出,惠及上万名观众。今年6月27日晚举行的江东区教育局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拉开了今年“民星擂台”演出季的序幕,当晚表演的节目有西洋乐器合奏《小夜曲》、拉丁舞《热力四射》、课本剧《司马光》等,大多由少年学生唱主角,这些节目集中展示了宁波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江东区青少年宫、宁波艺术实验学校、缪斯艺术培训学校等一批教育培训机构的艺术教育成果。

据介绍,江东区通过有效整合辖区内各类文化资源,打造各级、各类文化团队,不断拓展文化惠民的覆盖面。“民星擂台赛”既为草根明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有力助推了辖区“月光经济”。今年的“民星擂台”系列展演活动由教育培训机构专场、区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专场以及辖区各个街道专场组成,将贯穿整个夏季,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计11场演出。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