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纯正古风 端午来南塘老街穿越一把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6日 16:37

  农历五月初五过端午,是中国人二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6月20至6月22日,南塘老街“五月五,甬水越古”端午风俗会重现古时端午纳福、游艺、集市场景,邀请市民前来观赏体验。

  端午风俗会“除秽”、“纳福”、“粽情”、“古风”四大版块活动齐上阵。6月20日汉服祓禊礼、点雄黄、射五毒等祈福活动动体验,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游历老街,参与互动活动,便有端午好礼相送,更有美食学堂手作端午粽整点派送。

  6月21日和22日,老街将以征集的形式开展家庭或情侣端午粽主题互动趣味赛,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关注官方微信咨询报名参与方式,届时玩转游戏赢取奖品。

  端午小长假三天,南塘老街设汉、唐、宋、明四个朝代传统精品服饰展示,供市民游客试穿体验,拍照留念;更有非遗集市等你来逛,众多民间艺术家现场技艺展示,精美手作品现场展卖。感受正在消失的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体味纯正古风,尽在2015南塘老街端午风俗会。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