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四年半啊 宁波最忙的这段路都不能走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6日 09:21

因为入驻企业云集,不管是平峰期还是早晚高峰期,鄞州区天童南路都是全区乃至宁波全市交通最繁忙的路段之一。

昨天,记者得到消息,为了配合轨道交通3号线南部商务区站工程主体结构施工,从今年6月25日一直到2019年12月,将对天童南路(日丽中路—泰安中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来往车辆都要通过周边道路绕行。

天童南路日丽中路—泰安中路段

将禁止机动车通行

昨天,钱报记者从鄞州交警大队拿到了具体交通管制方案:

禁止机动车在天童南路(日丽中路—泰安中路段)通行,其中泰康中路可东西向通行。

受限车辆可通过宁南南路、前河南路、日丽中路、鄞州大道绕行。

禁止非机动车在天童南路(天智巷—泰康中路)自北向南通行,受限非机动车可通过天智巷—泰金巷—泰康中路—天童南路绕行;禁止非机动车在天童南路(泰安中路—泰康中路)自南向北通行,受限非机动车可通过鄞州大道—前河北路—泰康中路—天童南路绕行。

通过施工路段时

请遵守交通标志和管理人员指挥

天童南路(日丽中路—泰安中路段)段的交通管制,无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是巨大的。

宁波南部商务区,是目前宁波最大的中央商务集聚区,位于鄞州天童南路两侧, 目前拥有杉杉、奥克斯、广博、中基、华茂等几十栋企业总部大楼集群,几百家企业入驻办公。

正因为企业总部云集,不管是平峰期还是早晚高峰期,天童南路都是鄞州最交通最繁忙的路段之一。

“因为施工范围比较大,所以对这个路段全封闭是出于现实考虑。”鄞州交警大队董警官提醒,不熟悉路况的车辆在通过施工路段时,请根据现场交通标志及管理人员的指挥自觉遵守执行。通讯员 董力军 钱江晚报 记者 王丹静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