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同心书画院开院 首办“大师进宁波”书画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5日 10:04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金黛莹)昨日,民建宁波市委会举行宁波同心书画院开院暨“大师进宁波”书画展开展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副市长、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中国美术学院原院长、中央美术学院原院长潘公凯等出席仪式。

民建宁波市委会特开办宁波同心书画院,这是宁波民建致力于社会服务,打造“同心·思源”品牌的又一“佳作”,旨在给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艺术鉴赏、跨界交流、学术研讨等平台。

为了进一步将宁波文化中的包容和发展精神发扬光大,宁波同心书画院举办开院首展———“大师进宁波”书画展。杰出画家、近代美术教育奠基人刘海粟的《乱点红梅图》《杭州灵隐》《震泽渔民》等10幅作品和潘公凯的《紫云》《凉秋》等4幅作品入驻该书画展,另外还有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励国仪、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版画院副院长徐仲偶等多位名家作品同场展出。

据介绍,今后,宁波同心书画院将致力于培养具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推出一系列艺术元素丰富、传统与当代相结合的作品,引进国内外优秀艺术品,让本土艺术爱好者与国内外先进艺术潮流和前沿艺术作品零距离接触,促进艺术更好地传承创新。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