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二少体今年高考录取率再创新高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6日 09:21

本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沈建芬)记者昨天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宁波市二少体在今年的高考中录取率又创新高。今年该校参加体育类单考单招的共有11名学生,10名学生被高校录取,录取率高达90.9%。

这些学生考进的院校以体育类院校为主,如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院等,此外还有厦门集美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和杭州师范学院。这些学校都是全国重点体育、师范类院校。

宁波市二少体成立于1975年,原在宁波市体育场以走训的形式办学。2002年底,我市业余训练项目进行结构调整,学校整体从市区迁址到鄞州区鄞江镇,与鄞江中学合作,探索富有特色的“校中校”体教结合新路子。现开设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散打、女子举重、武术等7个项目。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