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招生录取日程排定 第一批志愿26日、27日填报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6日 09:21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陈敏 通讯员鲍夏超)我省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即将拉开大幕。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5年高考招生录取日程已排定,文理科第一批志愿填报时间为本月26日、27日。

根据日程安排,6月20日,网上阅卷基本结束,高考成绩和第一批分数线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凭密码进入系统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我省高考文理科、艺术类录取各分三批进行,体育类录取分两批进行,高职单考单招分提前批和普通批进行。文理科第一至三批、艺术类第二至三批、体育类各批次和高职单考单招普通批均设置平行志愿。文理科各批的提前录取、艺术类第一批和各批的提前录取、体育类第一批提前录取、高职单考单招提前批仍实行传统志愿。

高校自主招生(含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等合格考生,于本月26日、27日填报志愿,并于第一批提前录取的最后一天投档。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及浙江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在6月25日前完成录取工作。其他三位一体招生高校在相应批次提前段填报志愿及录取。未纳入统招的港台高校的招生工作在7月7日前完成。

考生如在文理科第一批提前批录取,则后续平行志愿高校不再投档和录取;反之,则不影响后续。各批次志愿填报和录取时间安排见下表,更详细的志愿填报规则、时间和流程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看。

高考招生录取日程排定 第一批志愿26日、27日填报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