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博物馆开启文化月活动 将推出更多文化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5月04日 08:59

“五一”小长假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宁波博物馆在这个假期中也迎来了纷沓而至的参观者。据统计,小长假期间参观量达到2.5万人次,观众构成以家庭出游为主,年轻群体的比例也有了明显的上升。

宁波博物馆在小长假期间保持“天天有活动”的节奏,活动的内容紧扣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致力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充分展示了博物馆作为教育与文化机构,在定义可持续发展的内涵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五月是宁波博物馆的文化月,之后宁波博物馆将继续推出更多的精品展览和一连串的文化活动。即将于5月18日开展的《撒哈拉的问候———非洲文物雕刻艺术展》是今年的重头戏,展览将用各种雕刻艺术品来揭开非洲大陆神秘的面纱。

东南商报 记者 林旻 通讯员 项聪颖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