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旅游新增四条直达专线 上海2条苏州温州各1条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30日 09:45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张曙峰)昨日,在东钱湖恒元酒店,东钱湖旅游与湖区管理局与省内外四家旅行社签订了东钱湖旅游直通车合作协议,为东钱湖旅游新增了四条直达专线。

这四条直达专线分别是上海2条、苏州和温州各1条,签约旅行社为海浙风国际旅行社、上海大通之旅国际旅行社、上海浙风旅行社苏州分公司及温州精诚国际旅行社。根据协议,从今年“五一”小长假开始,四家旅行社每年将有不少于100班次的直通车开进东钱湖。东钱湖旅游与湖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苏州、温州是东钱湖重点客源市场,直通车开通后,将有更多的来自上海、苏州、温州的游客到东钱湖领略湖泊山水旅游、运动休闲产品之魅力。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