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阁秋冬摄影大赛落幕 获奖名单1月30日公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1月29日 09:1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青 通讯员郑薇薇)“美丽天一”风雅古阁秋冬摄影大赛日前落下帷幕,经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9名。获奖名单将于1月30日在天一阁官方微信、天一阁博物馆官方网站公布。

据介绍,“美丽天一”风雅古阁秋冬摄影大赛在摄影作品征集期间,得到了摄影爱好者、广大市民以及游客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响应,征集作品1200余幅。本次秋冬摄影大赛改变了以往摄影大赛单调的作品征集过程,在征集期内举办了天一阁书院·悦读会———“秋的纪念”摄影沙龙、微博摄影常识互动、摄影外拍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宁波地区几家摄影俱乐部以及摄影班学员的组团积极参与,也使整个摄影大赛的水准得以提升。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