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广博女篮将于今起争夺WCBA四强席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1月28日 09:2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顾嘉懿) 今晚,WCBA季后赛的大幕将正式拉开,首先进行的是四分之一决赛。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八一广博女篮将在本周和排名第五的沈部女篮进行三战两胜制的交叉淘汰赛,以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常规赛B组的排位结果可说出乎人的意料,原先战绩平平的沈部女篮异军突起,在最后一轮比赛后,凭借小分的微弱优势后来居上,超过被看好的上海女篮和广东女篮,成为B组头名。如此一来,交叉淘汰赛的对位出炉:A组第一的山西女篮对B组六战皆北、名列末位的辽宁女篮,A组第二的北京女篮对B组第三的广东女篮,A组第三江苏女篮碰上“老冤家”上海女篮,八一女篮则要同军旅姐妹沈部女篮迎来生死战。

今晚两队第一轮交战,是沈部主场,1月29日和31日两轮,均是广博主场。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