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都市剧《美梦成真》象山取景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1月06日 09:45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张磊杰 通讯员 陈晓桦) 昨日,由杨烁、曾泳醍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美梦成真》转场象山影视城拍摄。

《美梦成真》讲述了出身普通的男女主人公一路打拼、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感情和事业上都美梦成真的励志故事。该剧不同于以往都市剧家长里短的表现形式,而是更注重内核和精神,反映出这一代80后的成长打拼史。故事中有欢笑有泪水,也参杂着成长的快乐与痛楚。剧中,饰演男一号林立树的杨烁,曾经主演了《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神犬奇兵》等作品,塑造了四道风、余化龙和郭有栋等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屏形象。

此番饰演的林立树是一个公司的普通职员,无车也无房,但是却贴心细腻,为人也十分可靠,对待女朋友白花花更是一颗真心,偶尔也会浪漫一回。

据悉,这也是现代都市剧第一次进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