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培家烘焙”DIY学习课堂第一期报名征集:十一国庆主题小蛋糕DIY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18日 13:50

  十一小长假去哪里玩呢?你还想长途跋涉,挤来挤去吗?今年新玩法,我们一起DIY烘焙,过个快乐、健康、时尚的国庆吧。宁波网甬城活动与欧培家烘焙工坊共同举办DIY学习课堂,第一期将来学习制作国庆主题小蛋糕,特征集3组小伙伴(每组限两人)参与,一起来体验亲手做蛋糕的乐趣!

  在学习烘焙的过程中,你需要用到的工具,一应俱全,本期教的国庆主题小蛋糕,比较简单易学,成功的几率也大些,也更容易提高自信心哦。

  活动安排:

  1、本期活动共征集3组,每组2人,同组共同完成一份作品。

  2、本期活动为首期举办,全员免费参与。

  3、欧培家烘焙工坊将提供精细的原料、齐全的烘焙器具,并有专业西点师免费指导。

  4、制作成品可带回家品尝和欣赏。

  5、我们将把活动相片和作品,放在本微信进行展示,让更多朋友了解到你的风采,一起分享美妙的时刻。

  活动时间:9月27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崇江中路509号(城市花园门口)欧培家烘焙工坊

  活动价格:本期免费

  报名流程:

  1.关注“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官方微信订阅号,编辑发送“国庆做蛋糕+参与者姓名(两位)+联系方式(主联系人)”即报名成功,我们将于9月25日公布抽中的3组幸运者,请留意当天微信推送。

  2.抽中者准时到店凭手机号码即可参加活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