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班爱心旅游直通车启动 宁海前童古镇豆腐节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22日 09:16

首班爱心旅游直通车启动 宁海前童古镇豆腐节开幕

图为前童古镇豆腐节豆娘表演现场。(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沈宁 叶兴法)昨日,由市旅游局、市总工会主办的爱心旅游直通车开出首趟班车,载着100名外来务工人员驶进了宁海前童古镇。

“爱心旅游直通车”系列活动是宁波旅游节的一项主体活动,也是我市规模最大的针对特定群体的大型旅游惠民活动。在昨天的活动中,100名外来务工人员参观了前童古镇,免费品尝了前童“三宝”,全程参与到宁海前童豆腐节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中。随后,这些外来务工人员还前往浙东大峡谷等景点游览。

据介绍,9月20日至10月25日,爱心旅游直通车每周六、周日将准时发车,后续还将开出7个班次、5条线路,累计组织600余人进行免费一日游,并由我市优秀导游提供高水准的讲解服务。乘坐爱心旅游直通车的游客除了外来务工人员,还包括家庭生活困难人员、孤儿、失独老人等社会特殊群体,另外还有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征集的200个具有“旅游梦想”的人。

又讯(曹爱方 叶兴法 施丽西)昨天,2014宁海前童古镇豆腐节正式开幕。

本届前童古镇豆腐节以“生态前童,美食古镇”为主题,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7日。豆腐节期间,前童古镇将举办前童豆腐传统工艺制作体验,豆娘烹饪表演赛,前童豆腐宴美食月、前童豆腐系列产品展销、前童古镇传统婚典体验及古镇婚纱摄影、定向寻宝挑战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