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1+1”宁波少儿伙伴家庭才艺大赛初赛圆满举办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6月24日 11:37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音广)6月23日,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第十八届客服节之“精彩1+1”伙伴家庭才艺赛初赛在海曙区世纪广场内举行。来自宁波以及余姚、慈溪各地的小朋友汇聚于此,在舞台上大显身手,尽情展示才艺,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的视听盛宴。

    在今年的活动中,共计有上百位来自宁波各地的小朋友参加此次初赛。小选手们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活力四射的拉丁舞、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美妙动听的歌曲演唱、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悠扬的乐器表演……各具特色的表演紧紧抓住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眼球,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在两场初赛中最终有57位选手成功晋级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

    据了解,本届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将于7月6日在宁波逸夫剧院举行。冠军获得者还将将代表宁波角逐8月份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不少家长坦言:“这次的活动让我挖掘出了我家宝贝更多的优点和潜质,也让孩子通过比赛获得了更多的快乐,为孩子提供了这样一个锻炼、学习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