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音乐剧《木偶总动员》暑期来袭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6月24日 10:08

中国宁波网讯 7月28日,大型人偶励志儿童音乐剧《木偶总动员》将在宁波逸夫剧院表演三场。

《木偶总动员》以小木偶布布寻找主人天星为主线,通过一段充满艰辛与快乐、危险与奇遇的寻找历程,讲述了一个关于朋友与思念、希望与坚持的故事。该剧剧情设计新颖独特,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幽默诙谐的语言,现实与童话并进的时空,曲折而又清晰的故事脉络,既是一部深入体验情感历程的童话剧,也是一个讲给孩子和大人们共同的故事。在《木偶总动员》中,最吸引小朋友们的无疑是众多卡通明星的联袂登场,届时匹诺曹、海绵宝宝、哆啦A梦等都将来到。

《木偶总动员》由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精心打造,它完美融合了音乐、戏剧、歌舞、木偶艺术多种舞台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出一台充满百老汇风格的情感奇幻儿童音乐剧。(记者 李臻 通讯员 范文渊)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