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拍卖 小朋友和家长踊跃举牌 募得5935元爱心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4月22日 10:35

爱心大拍卖 小朋友和家长踊跃举牌 募得5935元爱心款

爱心拍卖。记者王鹏摄

中国宁波网讯 4月21日上午,由东南商报与鄞州区妇联共同举办的“妈妈赶集”亲子家庭环保公益活动第12站走进鄞州瞻岐镇中心幼儿园。

活动现场,美食自助、爱心义卖、物物交换等摊位上都挤满了人,才艺大展示的摊位上更是排起了长队。摊主胡巧丽一边忙着做纸艺花,一边忙着与小顾客打交道。

在操场中间,2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坐在小椅子上,举起了小牌子,这是“妈妈赶集”专门设立的爱心大拍卖现场。

“这个红太狼玩偶起拍价6元,叫价2元一次,现在开始拍卖!”幼儿园老师郑莉莉的话音刚落,大家就立刻抢拍起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集到5935元爱心资金,一部分将捐给四川雅安灾区,一部分将捐赠给瞻岐镇中心幼儿园一名家境贫困的小朋友。(记者 吴丽燕 实习生 宋丽敏 夏倩文)

[责任编辑: 张晶晶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