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标志申领工作已全面展开 广大车主可于近期办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6日 08:48
 
 

    中国宁波网讯 前几日,市环保局为广大市民车主集中受理环保标志申领工作的通告全面发布。昨日(15日)上午9点,杉井奥特莱斯广场机动车环保标志申领点正式开工,为广大车主办理标志申领。为了不让车主久等,申领点灵活提前运作,当日最早赶来的郑先生8点35分便拿到了第一张绿标。

    刚开始办理的第一天,申领大厅内人尚不多。记者见到,杉井奥特莱斯申领点共分受理与发放两大区域,其中有“海曙区”、“江北区”、“江东区”与“团体其他”四个受理窗口及两个发放窗口,后台20个工位同时工作,效率十分显著。

    整个办理流程相当简单快捷,车主只需准备好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复印件各一份,并注上手机号,根据自身地域、办理数量选择相应受理窗口,将资料交予受理人员,随后在等候席稍等便可。正常情况下,办理过程只需3分钟。直到发放区工作人员报到相应车牌号,车主便能领取到自家爱车的环保标志了。“办办挺快的,我才等了没几分钟就好了。”一位刚领到绿标的车主笑着向记者说。

    替亲友、同事办理标志申领一次性超过10份以上的人士,需到“团体、其他”受理窗口办理,申领点将于3-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并通知领取。

    截止当日下午3点,杉井奥特莱斯申领点共办理环保标志申领236个,全大市范围办理标志申领2312个。

    杉井奥特莱斯申领点受理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高新区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机动车标志申领,办理时间为4月15日-7月15日期间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双休日可办理,节假日休息。其中,车牌尾号为1、2、3的车辆,安排于4月15日-5月14日申领;车牌尾号为4、5、6的车辆,安排于5月15日-6月14日申领;车牌尾号为7、8、9、0的车辆,安排于6月15日-7月15日申领。其他各县(市)区机动车环保标志申领受理时间参见文后附表。广大车主可依据自身车牌号所属相应时间段,早日进行办理。

    相关链接:
    宁波市环境保护局关于申领机动车环保标志的通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