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采购盛会—中小工厂展下周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11月21日 09:16

  华东地区综合采购盛会——2018中小工厂展览会,将于11月28—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数百家工厂参展、数万种产品展出,想找货源,请来参观!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准和良好的客户口碑,中小工厂展充分发挥展会的平台优势,现已成为中小工厂和贸易商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帮助双方深化了解、促进合作。本届展会共有700余家工厂参展,展出商品数万种。预计有10000余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往届盛况:

  展馆分布:

  展品范围:日用品、工艺礼品、玩具、办公文教、休闲户外、电子电器、纺织鞋帽、包装印刷、产业服务机构等。

  参观须知:展会仅对业内人士免费开放,参观请携带本人名片及身份证

  参观咨询:0574-87754727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