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落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11月12日 15:21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10日晚,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颁奖仪式在晋江市体育场举行。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泰国亚洲学者大学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亚洲大体联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泉州、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季翔峰、张文贤、黄少伟、王海飞、林跃参加颁奖仪式。

  当天晚上,晋江市体育场共有17650名观众到场观赛,超过35万人观看线上直播。

  薛彦青代表亚洲大体联,向比赛过程中实现自我超越的队伍表示敬意。他表示,参赛球队为了荣誉挥洒激情、全力以赴、超越自我,展现了亚洲顶级大学生足球运动的水平,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场外,球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文化交流活动,收获了文化,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通过本届比赛,亚洲大体联和晋江组委会积累了更丰富的办赛经验,相信2020年一定会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经过12天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男子组比赛中,冠亚季军分别为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韩国明知大学、中国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北京理工大学王玮获得最佳守门员奖,韩国明知大学孔苏克获得最佳射手奖,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帕查拉波·因坦尼获得最佳球员奖,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公平竞赛奖;女子组中,冠亚季军分别为泰国亚洲学者大学、中国东华大学、中国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东华大学路梦珂获得最佳守门员奖,中国北京师范大学赵莹莹获得最佳射手奖,泰国亚洲学者大学蒙哥尔迪·吉拉蓬获得最佳球员奖,中国东华大学获得公平竞赛奖。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