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教练和球员齐声点赞:在晋江踢球是一种享受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11月12日 15:21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10日晚,持续12天的“足球梦幻之旅”落下帷幕。高品质的赛事场馆、全力投入的赛事组织、极具特色的闽南美食……都给远道而来的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赛事官员、参赛教练及运动员齐声点赞:“晋江真是太美了,在这里比赛就是享受!”

  官员点赞——

   赛事组织井然有序

  本次赛事,共有60多场的比赛在晋江六大赛场进行。对主办方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为了打造专属亚洲大学生的顶级足球盛宴,本次赛事邀请到中国大体协及亚洲大体联的国际裁判团队。

  技术代表高塔姆·卡尔表示,赛事举办得很成功。“赛事组织得非常好,这次比赛规模大,但晋江的组织非常有序。特别是晋江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在赛事中的全情投入,让我印象深刻。”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晋江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裁判监督杰森·阿布杜卡瑞森说。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表示,各支代表队对赛事组织也是高度评价。比赛期间,遇到突发天气,但赛事仍可以有条不紊地顺利运行。这是明年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的一个预演,让我们可以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精彩的一面。

  教练好评——

   这是难得的交流机会

  本次比赛,泰国亚洲学者大学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该队教练Nuengrutai Srathongvian表示,中国代表队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学习,晋江的民俗文化也很迷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不管是赛事经验,还是在文化体验方面。我相信,这必将成为学生们一次珍贵的记忆。”

  据了解,本次赛事投入6个比赛场和6个训练场。韩国明知大学队主教练金京来惊叹道,晋江竟然有这么多天然草皮场地,照明、更衣室的环境都特别好,而且住宿和饮食也很符合他们的需求,很满意。

  “晋江的球迷特别棒,他们整齐的呐喊声给了我们强大的动力,在晋江比赛太享受了。”提起本次比赛的现场氛围,曼谷吞武里大学队教练Ekachai Preechakul赞不绝口,“不管是开幕式上整齐的观众方阵,还是每一场比赛前来观赛的球迷,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到来让比赛更有意义。”

  球员享受——

   在晋江踢球很舒服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亚洲的16支男队、7支女队的5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12天的赛程,他们在赛场上展现球技,也在赛场下交流学习,更在晋江感受闽南文化。

  香港理工大学队是首次参加洲际比赛,来到晋江的首战就有3000多名观众加油助威。队员Kwok Ting Him说:“这种感觉很好,就像是在我们的主场踢球一样。”在晋江的这几天,球员Sun Ming Him还发现了不少闽南美食,“卤面、姜母鸭……我都很喜欢。”而Kwok Ting Him则对晋江的球场赞不绝口,“我觉得这边的球场、配套设施都非常好,跟职业足球比赛的规模一样,在这里踢球很舒服。”

  “很高兴能来晋江感受中国文化。”韩国明知大学队员李济允表示,非常喜欢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在晋江,除了踢球之外,还能和其他国家的球员交流,太棒了。

  新加坡国立大学队球员Hui Hui Elizabeth Koh也十分享受这次赛事,“这次比赛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了解到其他国家球队的水平,能够接触到中国文化,让我们能看到更大的世界,所以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