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象山 赏花吃茶 第三届枫康东海石斛花节隆重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6月04日 09:40

  花中漫步、花海泛舟,模特秀花香浪漫……6月2日,第三届枫康东海石斛花节暨枫康养生花时代活动在枫康铁皮石斛养生园内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游客参观,赏石斛花、品石斛花茶、吃石斛宴、体验石斛“花”养生。

  今年雨水充沛,阳光充足,本届花节石斛花绽放较去年更甚。园区内湖光山色,石斛花朵朵绽放,衬托出一幅如诗如画的仙境。在象山枫康养生园里,游人如织,或三五成群,或成双成对,熙熙攘攘,争相一睹东海石斛花怒放的风采。

  在石斛花生长大棚里,万花怒放,香气四溢,淡黄色的石斛花,在微风中摇曳生姿,层层叠叠,宛如身处一片金色的花海之中,游客时而驻足逗留,时而拿出手机、相机拍照,如同在花间忙碌的蜜蜂,赏花,采花、品花,体验着令人心旷神怡的花开盛宴。

  据了解,在铁皮石斛花盛开期间,园区还将举行石斛花海模特秀、亲子活动、父亲节活动等,为游客带来趣味性十足、花与美人交织的视觉盛宴与养生大餐。

  浙江枫康集团有限公司于东海之滨——浙江象山港畔,投资3.5亿元,引进浙江大学顶尖技术团队,成功研发罕见珍稀种源——东海石斛仿野生种源,发展了1800余亩的铁皮石斛仿野生种植基地——枫康养生园,该项目被纳入国家星火计划;并引进代表中国顶尖科研实力的院士工作站,启动了多项课题,正将枫康养生园打造成国家石斛种植、养生综合标准化示范区。

  据悉,枫康每年都会举行花节、养生节等活动,目的在于为人们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承徐福悠久的东海石斛养生文化。今后,枫康将继续发扬徐福文化,积极推广健康养生理念,进一步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枫康的原生态美景,使更多的人们发现枫康之美,将枫康石斛园打造成长三角地区最佳养生庄园。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