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真的可以从天而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5月24日 09:12

  表白的方式千万种,而开着直升机在热闹的市中心空降表白这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阵势也使现场市民群情激昂。5月20日当天,宁波第二百货商店西门就上演了这一场轰动的“明牌珠宝520求爱大Party·从天而降”表白门。欢快的舞蹈,浪漫的情歌,大型直升机空降,配上钻戒、鲜花,颠覆了到场顾客的浪漫视觉体验,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男主手捧999朵玫瑰,单膝下跪为心爱的那个她带上那一枚一生挚爱一人的钻戒,宣告着对彼此的爱意。这一刻,他们以及在场的市民都是幸福的。不管是轰轰烈烈的表白,还是平淡的真情流露,每个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各不相同。在宁波二百,能够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小编内心也十分欣喜。

  除了这场“表白门,宁波二百此次520活动也是十分丰富,首次联合喜马拉雅FM“巅峰表白”,对心里的那个TA说出你的爱,西门520红包墙,188现金红包任性扫,给到场的顾客幸福惊喜。还有满额减、满额兑礼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二百的520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三天活动销售近千万,一楼黄金珠宝商场520当日销售相比去年同期增进80%,老凤祥增加226%,中国黄金增加94.8%,周大福增加45.5%,明牌增加14.8%。销售的具体品类则以首饰金和钻石镶嵌饰品为主。由此可以,520我与心中的TA只有一件黄金首饰的距离。此外,服饰鞋履类商品在活动中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过完5.20,六一节也即将临近了,给宝宝的礼物也是时候该准备起来了,据闻,二百这次六一节也将推出一系列丰富的优惠活动,届时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游园活动等着你,带上你和你家小BABY一起去二百度过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吧!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