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呼吁绿色出行 学生暑假地铁志愿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7月07日 14:43

  7月6日、7日两天,在宁波地铁与宁波市环保促进会的支持下,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大学生同雅戈尔小学、宁波艺术实验学校等小学生志愿者共同组成实践团队,在鼓楼地铁站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倡导“低碳出行,文明出行”的实践活动,主要包括地铁“文明出行,低碳出行”宣讲、视频拍摄以及地铁志愿者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小学生既有五年级学生,也有部分准一年级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加入,用小手来牵动大手,让市民们对低碳出行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呼吁大家用行动来共创美好的环境。小学生在大学生的带领下主动参与活动,将自己的力量奉献于公益。

  地铁宣讲是小朋友们在行驶的列车上向大家讲解宁波的美食、特色菜品、历史人物以及文明行为倡议书、低碳出行承诺书等。通过讲解,既引起了市民关注,也让小朋友们得到了锻炼。

  随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学生还会陆续在地铁开展宣讲和“微笑征集”等活动,并长期进行地铁志愿服务,将志愿精神与低碳文明出行传播至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通讯员 王玮 摄影 丁嘉莉)

[责任编辑:陈慧慧]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