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发布“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6月08日 10:57

  “史上最严高考”已经在千万大军的送考当中,拉开了帷幕。高考对中国学生来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大多数学子来说是机会,却也是独木桥。国内高校年年扩招声势如潮,但竞争的惨烈却让许多学生与心仪的名校绝缘。所幸随着留学的日渐普遍,出国读本科成为了广大学子的新选择。近日,金吉列留学发布了“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探讨如何将努力与机遇并置,优化人生选择。

  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是指学生在不放弃高考的前提下,同时办理留学申请,如果学生被国内大学录取并放弃留学计划,金吉列留学将为其终止留学申请,并退还相应服务费,确保高考和留学两不误,国内国外同步走!

  "双保险"计划与传统留学模式的不同在于,传统留学模式下,高三应届学生往往是放弃高考,专心为留学准备资料,参与语言考试。如申请未获得offer,则继续申请或者走回头路,准备来年高考。而金吉列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则是在学生高考的同时,由留学机构和家长共同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背景设计留学方案。如果学生考入国内理想学府,留在国内上大学,能获得相关费用的退还;如高考成绩不理想,也可不耽误时间,在所申请的海外院校中选择合适自己的那所。

  金吉列留学专家建议,高一学生现在可以开始注重英语能力提高,同时备考,利用暑假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培训,开始"两手"准备。对高二学生来说,在备考时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托福/雅思,高二下半年参加雅思或者托福考试,同时开始着手申请国外大学。

  为了让更多高考期迷茫的学生和家长,得到权威专业的指导,规避留学的风险和误区。金吉列宁波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基地,特邀请到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馆前教育参赞薛亚霏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李冬翔 为高考期的学子们带来权威高考与留学双选择的权威指导。

  地址:海曙区药行街42号银亿环球中心B座8楼

  预约座位:0574-87008686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