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惠江北,年中巨划算!第八届宁波汽车风尚节开幕在即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5月30日 14:58

  由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宁波市江北区商务局承办的“第八届宁波汽车风尚节”将于6月3日至5日(周五—周日)在江北万达广场隆重开幕,为购车用户带来一场史上最大力度购车狂欢盛宴。

  夏季狂欢趴,购车“惠”不停

  来自各个品牌的车商蓄势待发,他们都将在本次汽车风尚节上盛装亮相。参展的汽车品牌汇聚了时下热门车型,包括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奔驰、MINI、Smart、大众、马自达、别克、本田等等。

  展会期间,参展商将现场推出一系列大幅度优惠促销措施,让利消费者。同时还有汽车保险、保养等方面的服务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车风尚节在保有传统车展低价、新款等惯有优势之外,为了增加趣味性与车展的现场氛围,特携手私家车音乐台FM104.7推出汽车风尚节之104.7青瓜音乐会,在6月4日的晚上举办音乐晚会,用经典歌曲和互动游戏,让汽车文化、汽车娱乐、汽车消费等相关产业链紧密结合,打造一场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汽车嘉年华。

  作为备受宁波市民瞩目的车界传统盛会,宁波汽车风尚节已蓄势待发,欢迎广大市民莅临现场,一起来体验这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活动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336079347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