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三月震撼来袭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14日 16:34

  A级车展,华东车市盛宴,第25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暨全家欢乐嘉年华,3月25-28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华丽绽放。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汽车博览会之一,本届车博会将延续往届的展出规模。8大展馆、70个汽车品牌、逾430款车型,众多品牌全车型展出,为您的购车选择提供便利;各类首发车型将为您带来最新的汽车潮流;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及香车美女的亮相,是对汽车文化的绝佳体验;各汽车厂商车博会齐放价,厂方直销,厂方特惠,低于团购价,只在车博会。赏车、购车、玩乐,车博会将呈上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

 


  
  为了回报大家长久以来对车博会的支持,车博会进行了“车博会门票价格由你定”的全民活动,最终本届的门票价格将从一百调整为五十,让更多的人能到现场加入这场汽车盛宴。而车博会的现场服务和嘉年华游玩项目也将稳步提升,丰富观众的玩乐体验。
  
  3月25-28日,国际会展中心,赏车、购车、玩乐,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邀您全家一起来HAPPY吧!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