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论箭”英雄大会古战场圆满落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14日 09:22
 

  3月12日,2016浙江宁波“象山论箭”英雄大会在象山影视城古战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代表队参赛,以射会友,弘扬重德、崇礼、尚武的礼射文化。
  
  在开幕式现场,来自温州二中的礼射表演吸引众多弓箭爱好者和游客们的眼球纷纷驻足观看,拍手称赞。
  
  据了解,此次比赛有来自马来西亚、蒙古、韩国、意大利、波兰、上海、温州等世界各地的4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仅十岁,年龄最长的为75岁。对20米3D野猪靶、30米旋转靶、40米三角靶、50米生肖靶、60米三格靶、70米铜钱靶六大弓箭项目进行轮番角逐,这次也是全国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纯传统民间射箭大赛。
  
  一位来自台湾的射箭选手李昌霖表示,之前去过土耳其、泰国、韩国等地参赛,这是他第一次来内地参赛,之前就接到通知说这次的参赛地点是在象山影视城,所以这次特地自己量身剪裁了一身汉服装扮,早上穿着自己的行头走进这古色古香的影视城里觉得自己顿时融入到这个环境中,希望自己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佳绩,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影视城里穿越一回,能圆一回当侠客的影视梦。

  各位射箭高手身着自己的古装行头走进这古色古香的影视城里各显身手,个个大侠风范,让游客们大饱眼福,连连称奇。
  
  据悉,2016浙江宁波“象山论箭”英雄大会持续12日、13日两天,由宁波求真弓社主办象山影视城协办,也是象山影视城第四届踏青节推出的首个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