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看花去!南苑花博园直达公交本周六开通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08日 11:26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那一朵朵盛放的鲜花里。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足不出甬,哪儿能阅尽天下繁花?

  据说,确有那么一处——

  3月12日(本周六),东钱湖南苑花博园为您献上一场汇聚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番红花、花葱等多种花卉的绝美花海盛宴!!!尤其是郁金香,开得正娇艳。

  乘坐赏花直通车,直抵花海

  为方便市民游湖、赏花,倡导绿色出行,市公交总公司特推出公交特色赏花线本周六(3月12日)起开通

  赏花直通车线路共有两条,非常方便,且乘坐直通车出行的市民,可免费领取价值15元的花博园门票现现金券

  ——第一条(假日班车)

  ◎线路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东钱湖南苑花博园入口;点对点直通车,全程约22公里。

  ◎时间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公交站发班时间:8:00至13:00,每隔30分钟一班,共计11班。

  花博园发班时间:11:00至16:00,每隔30分钟一班,共计11班。

  ◎票价

  3元。公交IC卡通用(除旧版市民卡外)。

  ◎运营周期

  3月12日—5月2日,逢双休日及法定假日运营(注:执行法定节假日调休)。

  ——第二条(每日发车)

  ◎线路

  公交东环南路站(离地铁一号线东环路站200米)—东钱湖南苑花博园入口;点对点直通车,全程约12公里。

  地铁东环南路站乘坐地铁1号线即可到达,或2号线在鼓楼换乘1号线。

  ◎时间

  东环南路公交站发班时间:工作日9:00至12:00,每隔1小时一班,一天共计4班;双休日每隔半小时一班。

  花博园发班时间:工作日11:30至15:30,每隔1小时一班,一天共计4班;双休日每隔半小时一班。

  ◎票价

  2元。公交IC卡通用(除旧版市民卡外)。

  ◎运营周期

  3月12日—5月2日,运营期内每日发车

  还有一个好消息,凡乘坐直通车出行的市民可以在下车后免费领取一张价值15元的门票现金券,即自己掏35元就能入园赏花

  花博园,是怎样子的?

  南苑花博园,位于东钱湖环湖东路边上,由南苑集团投资7亿元开发建成,由天鹅湖、四季百花谷、木屋教堂、婚庆广场、南苑美术馆,以及度假酒店组成,是别具特色的一站式旅游度假休闲胜地。

  据说,在占地700亩的土地上,种满了众多花木。青山绿水环绕,花香满园。这个时节,汇集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番红花、花葱等多种花卉的绝美花海盛宴!!!

 

[责任编辑: 应旭娜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