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夏秋换季新开宁波绵阳、桂林航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04日 15:09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郑莹 喻晓)2016年3月27日至10月29日,东航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和季节特点,2016夏秋季起东航在宁波每天计划执行约44班次,较2015年同期增长2.78%,其中国际、地区航班约4班,国内约40班。
  
  据悉,新航季东航将增开约10条新航线。在国内航线方面,东航新开宁波至绵阳、桂林航班等正班航线;加密了宁波-昆明航线达到每天3班。杭州方面新增杭州至张家界、呼和浩特航班;在国际航线上,杭州日本航线有了调整和新增,所飞航点包括:大阪、静冈、函馆、冲绳;韩国航线将新增宁波清州正班。东航还计划4月份新开宁波至贵阳、哈尔滨、珠海等航线。目前新开航线宁波至绵阳、桂林机票促销,提前7天以上购票价格3折起。详细情况请查询东航官网、东航APP和东航各大机票代理点。
  
  航班时刻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