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青蛙王子》等将登宁波大剧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09日 11:28

  进入3月,宁波的儿童剧演出市场开始复苏。记者昨天从宁波大剧院了解到,3月18日~20日,国内顶级的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携两部经典代表作《美人鱼》和《青蛙王子》亮相宁波大剧院。3月26日,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带来的大型梦幻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也将在宁波大剧院连演两场。喜欢儿童剧的家长和孩子们,3月里一起去看场儿童剧吧。

  《美人鱼》和《青蛙王子》均改编自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的童话。木偶戏《美人鱼》采用人偶同台的方式,由真人来扮演人间的王子和小人鱼及其他角色。大型多媒体木偶剧《青蛙王子》将多媒体新技术与传统木偶相结合,讲述的是“拇指姑娘”和“青蛙王子”的故事。编剧王珏透露说:“在安徒生童话中,《拇指姑娘》和《小伊达的花》是两部非常美的作品,花儿会开舞会,会变成蝴蝶,拇指姑娘虽然弱小,却具备了人类最完美的优点。而在格林童话《青蛙王子》中,青蛙王子的故事也非常美。我们把这三个故事的精华部分融为一体,在此基础上进行重新创作,赋予了青蛙王子新的内容。”

  3月26日,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带来的大型梦幻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将在宁波大剧院连演两场。在《白雪公主》中,除了原有的七个小矮人之外,还设计了憨厚可爱的小野猪、个性的魔镜、善良的小松鼠等角色。(东南商报记者庞锦燕通讯员沈林佳)

[责任编辑: 应旭娜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