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利东部医院28日试运营 面积是本部院区的2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0月26日 09:0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童程红通讯员应红燕)本月28日,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将投入试运营。

  该院区位于高新区院士路东侧与江南公路北侧,总建筑面积达16.47万平方米,约是李惠利医院本部院区的2倍,可提供床位1200张,初期将开放床位707张。试运行期间,东部医院将先开放胸外科、肝胆胰外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血液肿瘤科、肾内科与妇科这13个科室的上午门诊。未来将开设耳鼻喉科、肾内科、儿科、普外科、神经外科等30余个临床科室。

  据执行院长许南荣介绍,李惠利东部医院引进的是台湾的管理团队,与本部医院实行“一院两制、管办分开、公建民营”的办医体制。台北医学大学附属医院将常年派驻管理团队驻守,全面负责医院的运营管理,医院同时增挂“台北医学大学宁波医疗中心”的牌子。

  为方便广大市民就医,尽可能减少病人排队等候的时间,东部医院医疗大楼集门诊、急诊、住院、检查、取药、体检等于一体。门诊同时采用一人一诊室、二次分诊等方式来保护病人隐私,住院则实行“一站式无纸化”模式,大家看病,再也不用兜兜转转了。

  对于李惠利本部医院停车难的现象,许多市民都印象深刻,这样的情况将不会出现东部医院。该院区共设置地上和地下一层的1238个停车位,此外还有部分立体停车位。需要注意的是,初期因院士路和医院西门需要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要从位于翔云路的东门进出,而位于江南路的南门只出不进。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