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阿拉音乐节落幕 韩团SJ成员金希澈人气爆棚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10月26日 08:56

  金希澈 记者崔引摄

  激昂的音乐,劲爆的旋律,“2015阿拉音乐节”打破了东钱湖畔秋夜的宁静。昨天是“2015阿拉音乐节”的最后一天,来自上海、杭州、江苏等地的乐迷和宁波本地的乐迷在启新高尔夫球场与音乐一起狂欢。昨晚的舞台上出现了韩国著名M&D组合(金希澈&金政模)、台湾歌手汪东城和曾沛慈、《中国好歌曲》刘欢组学员杨含奇&soul-shine乐队、蘑菇团等人气歌手和乐团。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之一的金希澈站在舞台上时,现场沸腾了,尖叫声不绝于耳。

  这是宁波打造的首个大型湖岸草地音乐节。下午3点的进场时间还没到,检票口已经排满了大批乐迷。这些乐迷大多数是韩国男团SJ成员金希澈的粉丝,以女乐迷为主,大多数来自上海、杭州等地。“当然要来啦,这是M&D成立以来在中国内地的首秀哦。”来自上海的95后朱同学昨天向记者“科普”,M&D是韩国最著名的造星工厂SM公司于2011年6月推出的男子摇滚风组合,M&D组合是由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Trax成员金政模组成的,她和3个同学是冲着金希澈来的。她告诉记者,为了追金希澈,她们4个前天一大早坐高铁到的宁波,昨晚住在了东钱湖。

  昨天下午4点半,杨含奇和他的Soul Shine乐团开始用一首《HERE WITH YOU》给现场热身。随后,超模摇滚乐队Walking XL让现场热度飙升,不少乐迷已经从草地上站起来,加入了与摇滚乐队互动的队伍。上海蘑菇团乐队随即带来了《石头》《最后》等6首歌曲。晚上7点半,身穿格子马甲的台湾歌手汪东城现身,《约定》《最温柔的力量》等熟悉的旋律带动全场的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小高潮。M&D组合的VCR播放后,粉丝大喊“牛奶皮肤金希澈,我们爱你金希澈”,金希澈和金政模微笑着从后台奔跑出来。“大家好,你们真是太棒了。”金希澈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和粉丝交流。在即将准备献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前,金希澈很想卖个关子,没想到所有的粉丝已经知道他要唱这首歌。“你们怎么会知道,我好惊慌。”呆萌的表现让粉丝大呼可爱。他说,之前曾因拍摄电视剧来过中国。“好久没来中国了,希望以后经常来,来到宁波看到那么多人来看我,好开心。”他还不忘现场“吸粉”,“我的微博出了故障,等我修好了记得和我互动哦。”

  “阿拉音乐节”是宁波市文化馆倾力打造的一个城市时尚音乐品牌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与往届阿拉音乐节相比,这届阿拉音乐节的最大特色是“湖岸”“草地”,以“潮流体验”与“青春激情”的文化内核,吸引一大帮热爱音乐、追赶潮流的观众。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