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龙在哪里?》在宁波举办亲子观影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10月26日 09:00

《龙在哪里?》在甬举办亲子观影

中国人对十二生肖“赛跑排位”的神话故事耳熟能详,不过已于23日公映的3D动画电影《龙在哪里?》颠覆了这个故事。前天下午,片方在宁波UME颐高国际影城举办亲子观影会。“很有中国风,电影把中国人的生肖文化发扬光大了,章子怡、梁静茹、光亮、王力宏等明星的配音阵容真强大。”一位陪同观影的家长告诉记者。观影途中,大小观众们被精灵古怪的小动物逗得哈哈大笑,萌萌的猪仔和羊妹更是成为搞笑担当。

《龙在哪里?》讲述了一个亲情的故事。影片中,龙神秘失踪了,玉皇下旨,三天内找不到龙,生肖就要重选。为了阻止蟑螂的阴谋,机智的鼠老大、帅气的老马哥、一路吵闹又相亲相爱的猪仔和羊妹,凭借智慧与勇气,找到了失踪的龙。

这部充满浓郁中国风的3D动画片是由好莱坞资深动画视效指导胡升忠执导的。胡升忠是马来西亚华侨,从小受到中国文化熏陶,曾先后主导《蜘蛛侠》《贝奥武夫》的视觉效果开发,参与过电影《黑超特警2》的视效制作。片中,他创造性地将帝王将相的形象加入到天宫中,制造出许多笑点。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