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首届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5月28日 09:4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孔锡成)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5月27日上午,由北仑区残联、北仑区妇联主办,大碶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北仑区首届残疾人相亲联谊会在丽盛玫瑰园浪漫举行,来自北仑区的100多位未婚残障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8对残障人士找到了自己的心仪之人。

  本次相亲交友活动以“玫瑰相约 心手相连”为主题,自今年4月份启动后,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 北仑区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牵头人胡亚佩就带了十几名金牌红娘参与活动,负责“看对眼”后的沟通工作。这是红娘团首次介入残障人士的相亲活动,胡亚佩的感触也比较多。

  “他们渴望爱情,但受到自身条件的限制,往往内秀的人更多,也会相对敏感一些。”胡亚佩说,和普通年轻人一样,性格活泼开朗的总会多一些机会。此外,受经济条件的制约,不少残障人士以及他们的父母无暇顾及婚恋问题,以至于错过了最佳婚恋时间。

  为消除残障人士的紧张感和羞怯感。此次活动借鉴了电视相亲节目的模式,整个过程设置了自我介绍、现场速配、自我推介、寄语时刻、8分钟自由约会等多个环节,让在场的年轻人有更多接触机会。

  据了解,北仑区现有各类残疾人士近2万,由于条件所限,寻找伴侣成为了很多残疾人朋友难以实现的梦想。本次残疾人交友联谊会旨在为全区单身残障人士搭建公益性、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拓宽他们的沟通渠道,增进了解,为他们提供一个寻找幸福的机会,在浪漫的玫瑰海洋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