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台湾名品博览会下月中旬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5月28日 08:54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董峰)6月18日至21日,2015年浙江(宁波)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天,组委会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已有350家台湾企业确定参展,展出商品近万种。同期,宁波将配套新办2015中国宁波进口商品展览会,作为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姊妹展。

2009年以来,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南京、武汉、沈阳、天津和上海等城市举办了36场,为扩大两岸经贸往来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台办、台湾贸易中心主办,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市台办、宁波市商务委承办,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展览面积184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展会将设台湾精品馆、智能生活体验馆、感知台湾文创3大形象专区,以及休闲生活用品区、农产食品区、文创产业区、地方特色产业区、美容妇幼区、乐活运动区、台湾茗茶区等7个产业区。

另悉,目前宁波进口商品展招展顺利,已确认参展的企业有220多家,展出商品包括进口家居产品、文创时尚产品、食品和农产品以及其他户外休闲医疗保健产品等,近万种国外精美日用消费品将集中展出。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