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艺术之门”暑期又将开启 加菲猫要来宁波了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5月27日 10:13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张乐 现代金报记者 丹娜)每年暑假,小朋友最期待的莫过于“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好消息来了,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2015“打开艺术之门”暑期演出剧目已经敲定了,中文版互动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中国首部儿童安全关爱音乐剧《皮皮鲁送你100条命》、《窦聪昶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等8场票价实惠又丰富多彩的中外剧目等小朋友们欢聚暑期。

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有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创办于1994年的公益演出品牌,坚持“高水准、低价位”的原则,演出票价基本在20元至100元左右。 

在剧院提供的演出表上,记者看到8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7月17日上演的韩国奇幻儿童剧《AQUA SHOW-库尔海底大冒险》在韩国是深受韩国小朋友喜爱且颇具影响力的儿童剧。剧目讲述一个与大海有关的故事,主人公小库尔带领小朋友们一同踏上海底的奇幻之旅。在制作上,该剧延续了韩国剧目一贯的精工细作,无论在布景还是在服化道的设计制作上处处体现出韩国制造的精致和丰富的想象力。此次中国行演出,韩国团队更是将演出升级,不仅演出形式比原版更丰富、内容也会更完整。该剧通过大量的场景切换、表演形式的转换充分调动小朋友的想象力。

还比如美国原著方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的中文版互动儿童剧《加菲猫——生日派对》,作为一部原版引进的美式舞台剧,这出剧目在服装、角色、剧情、音乐、舞台制作等各方面都由美方严格监制,更加注重台上与台下、孩子与家长互动的演出,和以往说教性的儿童剧有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