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客游线申世遗”获中国徐学界支持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25日 15:25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孙吉晶袁信禄赵燕)笔者从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徐霞客研究会换届大会上获悉,中国徐学界对于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形成广泛共识,并将合力助推宁海霞客游线申世遗。

在2011年成功倡导5月19日成为“中国旅游日”之后,宁海又提出倡导“徐霞客旅行路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的新目标,并且连续三年组织游线城市标志地论证、志愿者重走霞客路等宣传活动。此次中国徐霞客研究会换届大会期间,宁海县代表向大会分发了《徐霞客游线申世遗迈出实质性一步———标志地认证工作启动》等申世遗资料,介绍了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的前期工作。

另据悉,今年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重点将围绕“霞客游线申世遗”这一主题,举办徐霞客游线标志地颁证、联合申遗节点城市研讨会、节点城市产品线路发布会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