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与垃圾分类办联合开展节水环保进校园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25日 14:36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董岱然 范奕齐)3月24日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是生命之源,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节水环保意识,宁波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走进曙光小学,联合开展了节水环保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当起了“科学老师”,给小朋友上了一堂精彩的水知识课,引导小朋友知水、惜水、爱水。随后,由江东水厂水质科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净水实验,让孩子们了解自来水并非自然而来,而是经过层层处理,让大家感受到自来水的来之不易。

  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市垃圾分类办的工作人员,并以“科学老师”的身份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小实验。

  这次活动带给孩子们很多乐趣,让他们了解了水的用途和节水的重要性,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下决心做到“节水环保从我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